top of page

白芷被稱為美白仙子

白芷是一種中藥材,很多人對白芷並不熟悉,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白芷的美容功效與作用是非常顯著的。

白芷的美容功效是極具歷史意義的,還可以祛痘,也有的人用白芷來製作美容面膜。白芷被稱為美白仙子,它味香、辛,性溫,可改善人體微循環,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去除面部色斑瘢痕,治療皮膚皰痍疥癬等,歷代被視為美容佳品。《本經》說它「長肌膚,潤澤,可作面脂」。特別是對於臉上斑比較多的女性朋友們,長期使用白芷是有一定的祛斑功效的,可以很好的解決掉色斑等情況。下面給大家推薦一款美白養顏的面膜: 白芷、白蘞、白茯苓、白芍、白朮、白僵蠶各30克,杏仁50克,將以上藥材研末,用蛋清或蜂蜜調和成面膜外敷。

白芷還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促進細胞的再生長,是我們保護皮膚健康的好選擇。而且由於白芷有一定的抑菌作用,和潔面產品一起使用的話,有效抑制臉部由於卸妝不當,清潔不到位而引起的細菌感染,可以幫助我們把皮膚清洗幹凈,同時還能夠抑制滋生痘痘的情況。經常使用白芷自制面膜,可以有美白的功效,晚上使用,可以很好地促進睡眠,改善面色,從而達到美容養眼的效果。

使用白芷來美容養顏,在護膚品中加入些白芷,也可以用白芷來制作成面膜, 所以強烈推薦大家使用我們的駐顏面泥, 效果都很不錯,首先可以幫助我們美白,而且還可以清潔皮膚,對於解決色斑等問題來說,白芷的效果也是同樣非常強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 Facebook
  • Instagram
Follow Us:
fb: Man Yu Tong 萬御堂
wechat: chat: 萬御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