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珍珠自古以來是名貴中藥材,美容佳品】

歷代19部藥物典籍上都明確記載了珍珠的功效。《本草綱目》卷六四記載如下:“珍珠味鹹,甘寒無毒。鎮心點目。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臚,墜痰,除面斑,止泄。除小兒驚熱,安魂魄。止遺精白濁,解痘療毒。”禁忌: 體質偏寒、胃寒和結石癥患者,珍珠粉對各種原因造成的皮膚破損如:刀傷,擦傷,燙傷,燒傷,濕疹,水痘等及時用珍珠粉,可止血快,收口快,長肉快,消炎快,並不留疤痕。如經量過多內服可迅速止血,所以經量正常者月經期不服用。

珍珠粉又可以去油,去汗,抑制皮脂分泌過旺,可有效遮擋紫外線,具有防曬防幅射之功效,天天當粉擦,有去痤瘡,脂溢性皮炎,去汗之功效。幹性皮膚要少用油性皮膚可多用,以舒適為宜。

珍珠粉控油是很強力的!在乳液中加一點點珍珠粉,塗抹在出油的部位,皮膚可以一天都乾爽。如果出油非常嚴重,可以在清水加點珍珠粉,然後拍打在皮膚上過夜。但是這種方法慎用,效果之強勁,油性肌膚也很容易缺水了。

去黑頭、去角質

油脂分泌氧化會造成黑頭的出現,珍珠粉有深層的潔面力量,可以吸附死皮和汙垢。氧化後的小黑頭能被快速的去除,潔面後可以塗抹珍珠粉配合蛋清可以讓肌膚更加細嫩美白。

治療發炎的痘痘、去痘印

人們之所以會出痘痘,大部分都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過多,而服用珍珠粉,可以祛痘解毒,她有消炎的功效,除了控油外,還能促進肌膚再生,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祛痘消炎很有效,同時很適合敏感肌膚。

定妝

用粉撲取適量納米珍珠粉,均勻地按壓在已化妝的臉上,幾分鐘後,用化妝掃將還浮在臉上的珍珠粉刷去。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珍珠的天然光澤和質感。

珍珠粉末這麼名貴又有這麼多功效,所以我們萬御堂駐顏面泥萃取了珍珠粉末等名貴中藥材,使能夠嫩膚,美白和淡斑。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用時只需要潔面後,取面泥塗滿面部,10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即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 Facebook
  • Instagram
Follow Us:
fb: Man Yu Tong 萬御堂
wechat: chat: 萬御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