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鼻敏寶展銷

這段時間我們都在各地做展銷。個人所得的感受就是,原來香港真的有很多很多人都患有鼻敏感。小至一歲以內到大至八九十歲都有。有一些長期鼻敏人士更是幾十年來都失去嗅覺,吃東西沒有味覺,已經不知道食物是甚麼滋味。坊間所有方法都用了,但都失敗。所以當他們一接觸到我們的鼻敏寶時大都抱著好奇的心態。然後在聽完我們的講解之後才買了一枝試試。豈料過了兩三天後自己自動打電話給我們報喜,說鼻塞通了,也恢復了味覺和嗅覺,還一邊講一邊心情很激動,於是我們鼓勵他們繼續用不要停一直到完成整個療程。有些人用完一兩個療程已完全沒事不用再用了,也沒有再復發了。還有一些幾歲的小朋友鼻敏者,一開始父母都擔心小朋友會不喜歡鼻敏寶的味道和醫生建

議的洗浸法。於是我們即場讓小朋友試一試,豈料試完後小朋友說很接受這種味道(補充說一句,其實鼻敏寶只有極少的味道,是大家可以接受的)還有用完後鼻子很舒服(提醒一下大家,有些人初次用會出現很大反應,例如打噴嚏流鼻水,這都是正常反應,持之以恆這種情況會逐漸消失,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第二天父母打電話給我們說是小朋友自己要爸媽再向我購買多一枝鼻敏寶看門口。還有一些鼻敏者跟我們說,一旦鼻敏發作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真的很想拿刀子割掉自己的鼻子。每當聽到這些例子(這些例子比比皆是),我們都很心痛,可想而知鼻敏感對鼻敏人士的影響是有多大!這也速使我們以後會更多地向市民介紹鼻敏寶,讓更多人認識鼻敏寶,讓更多人脫離苦海。鼻敏寶真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綠色產品。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 Facebook
  • Instagram
Follow Us:
fb: Man Yu Tong 萬御堂
wechat: chat: 萬御堂
    bottom of page